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工党料在欧洲议会选举中因私账公报丑闻落败

2009年05月31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最新民意调查显示,英国首相布朗领导的工党势将在下周的欧洲议会选举中落败。工党的支持率已滑落到第三位,不仅不敌主要反对党保守党,连在下议院没有任何代表的反欧盟政党“英国独立党”也不如。


  英国议员私账公报的丑闻对布朗造成重大打击,民调机构Populus为《泰晤士报》进行的民调显示,工党的支持率如今只剩下16%,足足落后英国独立党3个百分点。英国独立党在这起丑闻中渔翁得利,支持率增加了13个百分点至19%。

  保守党虽然也受议员乱报公账的丑闻打击,但支持率仍高达30%。另一个在丑闻中受到牵连的自由民主党,支持率则下降8个百分点至12%。

  英国最迟必须在明年6月之前举行国会选举,民调显示,41%的受访者表明会在选举中支持保守党;支持工党的人同上个月比较,减少了5个百分点至21%。

  针对哪个政党在这起公账丑闻中受到的打击最大,35%的受访者认为是工党,7%选择保守党。此外,有62%的受访者觉得这起丑闻对布朗声望造成最大的伤害,只有5%认为保守党领袖卡梅伦受的伤害最大。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