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5.30矿难一幸存者回忆事故现场部分细节

2009年05月31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视窗5月31日重庆綦江现场报道

  5月31凌晨零时5分,记者在松藻煤电公司总医院松藻矿务分院一楼病房遇到了5月30日同华煤矿瓦斯突出事故中的一位幸存者,他向记者透露了事故发生时的一些细节。

  这位幸存者姓刘,是重庆巴南区人,在川煤九处9019路队,早在2007年就到了这个煤矿,主要工作是掘井。
已经40多岁的他告诉记者,5月30日上午10:30分左右,正好是吃饭间隙,饭菜原本都已送到井下,就在工人准备吃饭时突然发现巷口吹来很大一股风,同事们随即便出现头昏、胸闷、四肢乏力等症状,发现可能出事故后,他们及时采取自救措施,这才临时减缓了症状。

  随即,他们这组人迅速走向井口,约用5分钟便成功出来,这才在昨天(30日)中午12:30分左右被送到这家医院接受相关治疗。

  医院的医生告诉记者,目前在这家医院的伤员全部都还处在观察期,具体出院时间尚不能确定。(侯露露、吕雯雯、陈新、朱杰)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