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甲流患者停止服用达菲 有望“六一”出院

2009年05月31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湖南在线

  湖南甲流患者停止服用"达菲" 有望"六一"出院

    本报5月30日讯 我省甲型流感患者接受达菲治疗以来已经5天了。今天上午,记者从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了解到,明天患者将会停掉此药。

停药后两天里,如果甲型H1N1流感病毒检查均为阴性,就能判断他已痊愈。

  在中西医结合治疗下,目前患者体温正常,咳嗽进一步减轻,病情明显好转,情绪良好,饮食正常。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病室主任鲁学民表示,患者即将进入一个康复治疗的观察期,其间还要继续观察患者的体温,如果符合卫生部的出院标准,经省卫生厅和卫生部同意,他就可以出院了。

  根据卫生部《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出院标准(试行)》,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同时满足下列条件时,可以出院:一是体温正常,流感样症状消失3天或3天以上,无并发症,临床情况稳定;二是流感样症状消失后,次日起连续2天(每天1次)咽拭子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