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妙可广告照曝光 将主持央视“六一”晚会(图)

2009年05月31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湖南在线

  林妙可广告照曝光 近期在央视、湖南卫视播出

  此前曾盛传林妙可代言费直逼一线明星,日前其新的代言照曝光。林妙可新代言的是一种毛绒玩具,其广告将于近期在央视、湖南卫视播出。

  除了代言,这位小红人还将主持央视“六一”晚会。

  今年央视“六一”晚会将主打“经典儿歌”。《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花儿朵朵像太阳》这些一代代人耳熟能详的旋律将集中展现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以来少年儿童心向祖国的情怀。

  据晚会总导演邬纯芳介绍,今年“六一”晚会首次走进直播春晚的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录制,采用绚丽的超大LED屏,这种重视程度是历届“六一”晚会没有过的。晚会由童星贾云哲和林妙可担任主持人,李谷一、蒋大为、成龙、谭晶都将参与节目录制。不过他们的任务是当“绿叶”,为孩子们的歌曲担任配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