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市16个政府部门公布公共服务白皮书

2009年05月31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5月31日电 (胡谋刘燕燕)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深圳市16个政府部门今日通过政府公报公布2009年度公共服务白皮书,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作出承诺。

  据介绍,自2006年起,深圳市5个政府部门开始公布责任目标白皮书,至2008年增加至16个,涉及教育、卫生、国土、环保、城管、公安等。
今年,白皮书更名为“公共服务白皮书”,体现该市在建设有限政府、责任政府的基础上,更加强调政府职能向公共服务型转变。

  据了解,此次所公布的2009年度公共服务白皮书由“本部门工作职责”、“2008年度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2009年度工作责任目标”和“公众参与”四个部分构成。

  值得注意的是,白皮书首次让公众参与其中,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发邮件等方式,对白皮书有关事项进行咨询、投诉或提供相关建议。白皮书还公布各个部门的电话、信箱和网络地址,接受公众的咨询、投诉和意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