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大学授予吴伯雄法学名誉博士学位

2009年05月31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9时29分报道,南京大学今天上午授予吴伯雄法学名誉博士学位,南京大学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陈骏向吴伯雄颁授学位证书。详细情况连线前方记者。

  中国之声:请你介绍一下现场的情况。


  记者:我现在在南京大学的大礼堂,南京大学700多名师生参加吴伯雄法学名誉博士学位授予的典礼,这次典礼从9点08分开始,根据议程,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南京大学校长,校学位品定委员会主任陈俊向吴伯雄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接下来是南京大学的学生代表向吴伯雄献花,接下来是吴伯雄答谢演讲,大约再过20多分钟,整个活动就将结束,现场的情况就这样。

  中国之声:南京大学授予吴伯雄法学名誉博士学位应该是很高的评价?

  记者:吴伯雄对于中华文化有着深厚的感情为两岸的和平稳定作出了贡献,他致力于积极推动两岸的社会进步和文化发展,南京大学和台湾20多所大学有着密切的合作和联系,有很多杰出的南京大学校友为台湾的建设做出了贡献,台湾研究署有一所中国民族史研究中心,这个中心是1993年6月18号成立的,宗旨在于推动民族研究的学术交流,明天上午吴伯雄一行将出席孙中山先生的奉安南京80周年纪念活动,中午吴伯雄大陆访问团在参加答谢宴会之后,将前往南京禄口机场乘飞机返回台湾,结束此次大陆之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