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铁发生死亡意外 疑似穿越铁轨男子被当场撞死

2009年05月31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铁花东干线发生一起意外,太鲁阁号1069班次30日晚间7点半由花莲开往台北,才出发3分钟,就撞上疑似穿越铁轨的中年男子,男子当场死亡。

  警方小心翼翼把被火车撞死的男子遗体搬到一旁,铁轨附近还有男子遗落的拖鞋。


  台铁花莲段路段长林如琨说,(男子)由海侧往山侧移动,看到列车的话他要往回走,因为太鲁阁号速度非常快,所以就撞上了,“这里应该有高架,要跨越应该比较困难,为什么会这样子,目前还在调查中”。

  意外发生让花东干线延误30分钟,由于事发地点地势较高,平常几乎没人会经过,只有一辆怪手停放,加上这名中年男子没有携带证件,无故在铁路两侧来回穿梭,形迹可疑,究竟什么原因?警方还要调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