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赤峰市查获10种18个批次的假药

2009年05月31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31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19分报道,内蒙古赤峰市日前查获10种18个批次的假药,具体情况中国之声连线赤峰台的记者何建。

  中国之声:假药一直是老百姓深恶痛绝的,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查处的假冒药品,都包括哪些,分别是哪些药业公司生产的。


  记者:赤峰市药监局日前在整治行动中,在7家药品零售企业一家门诊查获了假冒合法企业生产的阿莫西林胶囊等十种18个批次的药品,据药监局的人员介绍,这十种假冒药品,包括假冒哈药集团制药总厂生产的阿莫西林胶囊,假冒成都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迪奥心血康胶囊,还有假冒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多盘磷酮片(音),假冒惠州九会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复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音),假冒复方力学秦安丁片(音)、假冒贵州益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妇月康胶囊,假冒山东恒保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腹痛舒经胶囊,假冒江中有限公司生产的健胃消食片,假冒桂林三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三精片,假冒广州中叶有限公司生产的消咳片。

  中国之声:这些假药一听都是仿冒一些著名药厂生产的常用药,还想跟你了解一下,这些假药都是通过怎样的渠道购进的,货值多少?

  记者:假冒药品都是非法渠道购进的,有的是一般地方的推销员,它的货值不是太大,只有3000多块钱,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我们也在密切关注着。

  中国之声:药品事关到百姓的生命健康和安全,制售假药的行为,我们希望严肃查处,今后案件还将作出如何处理和处罚措施,也希望你给我们做介绍,谢谢,再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