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吴川三名初中生被海浪卷走溺水身亡

2009年05月31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湛江五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梁盛)五月三十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左右,广东吴川市吴阳镇八名初二级学生结伴到“金海岸”海域戏水时时,其中三人被海浪卷走失踪,至今天早上六时许,三名学生尸体均已找到。

  事件发生后,当地镇政府、教育、公安、海洋等部门迅速展开搜救,无果。


  吴阳镇有关官员证实,当天晚上七时许,一名失踪学生的尸体被海水推回出事附近海域,三十一日凌晨时分至六时许,另外两名失踪学生的尸体亦已找到。

  据了解,事发时,吴川市振文镇泗岸中学初二级的八名学生,结伴到吴阳镇“金海岸”海域游玩。下午二时三十分左右,年仅十七岁的曹某、张某、吴某三人发生溺水意外,被海水卷走失踪。同去的另五名同学急忙呼救。

  当地警方接到案情指令后紧急出警,请当地渔民出动渔船下海搜救。随后,有关部门出动快艇,在离岸数百米处来回搜寻。

  参与搜救工作的李伯告许记者,期间曾在海上发现怀疑是失踪学生的一件黑色衣服,但经过数小时的搜寻,仍未能发现三人踪影。

  直至当天傍晚六时许,搜寻人员发现一名失踪学生被海水推回岸边,但已证实死亡。此后,今日凌晨一时左右以及六时许,在失事附近海岸,另外两名失踪学生的尸体先后被找到。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