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一农民网骗女大学生 拍其裸照发给家人敲诈

2009年05月31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5月31日电(记者龚读法见习记者鲍婷婷)浙江一务农男子通过短信、网聊的方式骗取北京一女大学生的欢心,很快成为男女朋友,数月后该男子邀女孩飞到杭州见面,并拍下其裸照,敲诈女孩家人。

  网聊四五天确立男女朋友关系

  在北京上大学的阿红今年21岁,是个追星族。
2008年12月,阿红作为粉丝团的一员被某娱乐周刊采访,其手机号码被同时刊登在交友版块。数日后,有一个陌生男孩发来的短信令阿红感觉对方很幽默,随后两人频频在网上聊天。因为两人聊天投缘,短短四五天时间,两人便通过短信、网聊的方式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感情迅速升温。

  阿红结识的男子叫阿伟,浙江人,初中文化,在杭务农。但阿伟告诉阿红,自己是个眼光独特的服装设计师,单纯的阿红把爱情与清新美丽的西湖和时尚浪漫的设计联系在一起,感觉幸福已降临。

  女大学生为爱情飞到杭州 自愿拍下裸照

  2009年2月,阿伟邀请阿红来杭州玩,也正式见见面。阿红兴奋得连续几日狂购漂亮衣服,并借口去天津看生病的朋友向班主任请假。2月28日,阿红从北京飞向杭州。两人在杭州游玩,同吃同住,身上的钱所剩无几,阿红的手机也因欠费而停机。

  阿红计划返京,阿伟要求拍几张裸照为爱情作个见证,她同意了。当天下午,阿伟正看着一部关于绑架的电视,于是冒出敲诈阿红家人的邪念。

  农民男友以裸照敲诈家人 她仍沉浸在爱情中

  阿伟先以舍不得阿红离开为由挽留,并套出阿红爸爸的手机号码,又借口手头没有银行卡接收朋友汇款,借用阿红的银行卡并得知密码。阿伟开始偷偷地给阿红的爸爸发短信:“你女儿现在在我手上,明天下午两点之前打五万块到你女儿农业银行的卡上,否则等着替她收尸吧”同时将先前拍下的阿红的裸照一并用彩信发了过去,阿红父亲一看见这条彩信,顿时惊慌失措,阿红手机也因停机联系不上。阿红的两个哥哥赶到北京得知她去杭州和网友见面,他们一方面与阿伟保持短信联络,先汇了2000元过去稳住阿伟,同时奔赴杭州,向杭州市公安局报案。而阿伟还在瞒着阿红,继续用短信威胁她的家人:“你们还剩五个小时,从现在起,每过一个小时我就在阿红脸上刮一下,所以你们动作快点,要不然还要再刮。”“已经有第一道刮痕了,你们还不快点。”

  3月7日,阿红和阿伟手挽着手亲密地逛着街时,被其哥嫂和警察碰上,阿红正惊讶怎么会在杭州碰上哥哥嫂嫂,警察用手铐铐上阿伟,阿红见状更是一头雾水。经过了解,阿红知道了事实真相,但她怎么也没想到心爱的白马王子对她骗色又骗财。

  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将择日宣判此案。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