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一慈善演出举行群星为孤残儿童献爱心(图)

2009年05月31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日前,“爱,让我回家”庆六一大型慈善演出在朝阳剧场举行。李玲玉、斯琴格日乐、丁广泉等明星纷纷登台表演,为来自“北京市光爱之家”的百余名流浪、孤残儿童筹集善款。现场还举行了“光爱基金”的揭牌仪式。

  这场义演由倪萍主持,北京市光爱之家的孩子们与艺人同台献艺,场面感人。久别歌坛的李玲玉演唱完《粉红色的回忆》之后,倪萍笑说:“这么多年,李玲玉还是老样子。有爱心的人就不会老,脸上一点都不显皱纹,这比买化妆品便宜多了。
”看到武术小神童峰杰的一身好功夫,倪萍母性大发,将其抱在怀中,疼爱地问:“你知道你有多了不起吗?”小峰杰摇头说:“不知道。”倪萍继续问道:“六一儿童节最想要什么礼物,阿姨给你买?”峰杰盯着倪萍帮自己拿的花,害羞地说:“花。”倪萍赶紧把花放回峰杰的怀中,众人被可爱的峰杰逗得哄堂大笑。(记者朱雅清)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