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矿难重伤员进入高压氧治疗室 伤情稳定(组图)

2009年05月31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高压氧治疗室 王森 摄

部分重伤员在高压氧治疗室内接受治疗 王森 摄

等候在病房外的家属 王森 摄

  快讯:矿难重伤员进入高压氧治疗室 伤情稳定(图)

  华龙网讯(见习数字记者王森31日11:35分重医附一院报道) 今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记者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了解到,綦江同华煤矿矿难转来的部分伤势较重矿工,已经送往医院的高压氧治疗中心救治。

  今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记者在重医附一院高压氧治疗中心外看到,不少矿工家属在外焦急的等候。一位家住贵州天平乡刘家山村的矿工家属唐怀芝告诉记者,昨天下午1时左右,就接到了电话说自己丈夫陈文启上班的煤矿发生了事故。

“当时我还在地里栽红苕,就马上丢下赶到了煤矿。”唐怀芝告诉记者,当他赶到现场时,陈文启已经被救出,昏迷不醒,伤势较重,立即送往了附近医院。“没过好久,又转到了重庆,到现在都还是昏迷的。”

  受伤矿工黄彦(音)家住綦江县安文镇跳鱼乡,他的家属李尚群告诉记者,黄彦现在的状况还不稳定,正在高压氧治疗中心治疗,“人还是比较清醒,但是一直喊头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