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熊猫戒烟公益广告将亮相全国重要机场

2009年05月31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从5月31日“国际戒烟日”开始,包括北京、深圳、广州、长沙等全国重要机场将同时出现国宝大熊猫形象的戒烟公益广告。

  由赵半狄最新创作的这一戒烟广告,30日在慕田峪长城上进行全国首发仪式。这幅戒烟广告的内容是夕阳下的田园小路上,一个男人和国宝大熊猫各自骑着小毛驴悠闲而来,抽着烟的赵半狄神色得意:“骑驴一支烟,赛过活神仙。
”国宝大熊猫则回答说:“我不想当神仙,只想好好做人。”

  在慕田峪长城的首发仪式同时,上海、深圳、兰州等地将为赵半狄的戒烟广告举行别开生面的揭幕活动。赵半狄说:“长城是中国的骄傲,我站在这里向中国和世界发布一幅公益广告非常有意义。”许多人都还记得,10年前的1999年,赵半狄以他和大熊猫的戒烟广告拉开其熊猫艺术长路。当时的广告是:赵向坐在身旁的大熊猫询问:“我抽支烟你介意吗?”大熊猫反问:“我灭绝了你介意吗?”

  从1999年开始的十年,赵半狄以多种形式创造了不同凡响的大熊猫艺术,其中在瑞士举行的大熊猫奥运会等已成为当代艺术经典。十年之后,决定再拍熊猫公益广告片,宣告他一如既往地关注社会,参与社会的艺术理念。(记者钱春弦)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