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12月底前出台

2009年05月31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住房分配货币化等文件12月底前同步出台

  -今年我市将规划建设2.57万套保障性住房

  白皮书是承诺书,白皮书是宣誓书,白皮书也是军令状。最新一期政府公报发布了16份公共服务白皮书,16个政府职能部门向公众通报了今年度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打响了深圳市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前哨战。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制定和实施《深圳市法治政府建设指标体系(试行)》的决定,我市将深化行政体制改革,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服务型政府,提高政府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同时,《深圳市建设服务型政府规范行政服务若干规定(草案)》正在政府在线上征求公众意见。服务型政府的建设将接受市民的监督,提供市民满意的服务,将是检验服务型政府建设成果的重要指标,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昨日从最新的一期政府公报上获悉,我市今年将规划建设2.57万套保障性住房,着力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难问题,并推动市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和住房分配货币化等4个文件在12月底前同步出台。

  本期公报上刊载的《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2009年度公共服务白皮书》指出,今年我市将落实新增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3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57万套保障性住房,着力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难问题;上半年完成2009年度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30万平方米选址,完成安排建设2.57万套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分解方案。同时,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和住房分配货币化改革,进一步健全多层次、多渠道的住房保障体系;推动市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和住房分配货币化等4个文件在12月底前同步出台,上半年启动我市高层次专业人才住房补贴受理申请工作。

  白皮书指出,我市将建立健全建设用地集约利用评价考核指标体系,结合城市更新改造、存量土地二次开发,以及闲置土地和土地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提高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在物业管理方面,白皮书提出,我市将积极推进物业管理与服务的规范化建设,筹建物业管理招投标有形市场,12月底前启动场地选址、设备配置和工作人员选聘等前期准备工作。(记者丁荡新)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