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大授吴伯雄名誉博士 称其享有盛誉政治家(图)

2009年05月31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南京大学向吴伯雄赠送南京大学著名雕塑家吴为山创作的孔子雕像。
吴伯雄授予博士学位后接受台湾记者采访。

 

         南京大学小礼堂,南京大学授予吴伯雄法学名誉博士学位典礼今天上午在这里举行。  

    中新网南京五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 陈光明) 南京大学授予吴伯雄法学名誉博士学位典礼今天上午在南京大学小礼堂举行。

  南京大学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陈俊向吴伯雄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吴伯雄身着博士服,接受了学位证书。



  南京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吴陪亨宣读了南京大学授予吴伯雄法学名誉博士学位的决定。决定称:吴伯雄对于中华文化有着深厚的感情,长期致力于推动两岸的和平与合作,为两岸的和平稳定作出了贡献,他致力于积极推动两岸的社会进步和文化发展,形成了独特的政治理念,是海内外享有盛誉的政治家。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