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渔船捕获一鲨鱼 福建渔工左腿被咬伤急救

2009年05月31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宜兰县苏澳籍金胜发13号渔船,在绿岛外海作业时意外抓到一尾鲨鱼,鲨鱼在甲板上挣扎,咬伤大陆渔工张三潜的左腿,血流如注,经直升机紧急送到台东马偕医院急救。

  台当局“海巡署”表示,31日上午9时左右接获绿岛渔业电台通报,金胜发13号渔船在绿岛外海50海里处捕抓黑鲔鱼时,福建省籍43岁渔工张三潜遭到鲨鱼咬伤左膝盖和左小腿,血流如注,紧急送医。


  第15海巡队立即指派驻守在绿岛的巡逻艇就近驰援,不过,因伤口太大,仅能简单止血后,送到绿岛卫生所,绿岛卫生所将伤口缝了54针,通知空勤队直升机后送到台东马偕医院,已脱离险境。

  海巡队人员转述,张三潜表示,他们原本是要捕捉黑鲔鱼,但是还没抓到黑鲔鱼就先抓到水鲨,大家合力将鲨鱼拉上甲板,鲨鱼在甲板上挣扎,他因为靠近鲨鱼,被鲨鱼咬扯了两口。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