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一独行劫匪抢走千万欧元珠宝 仅耗时2分钟

2009年05月31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巴黎独行劫匪抢走千万欧元珠宝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法国首都巴黎5月30日发生珠宝大劫案。一名劫匪单枪匹马劫走一家高档首饰店价值大约千万欧元(1414万美元)货品。

  劫案发生在精品店云集的旺多姆广场。

巴黎警察工会发言人奥利维耶·勒邦说,一名男子当天下午走进一家萧邦牌精品首饰店,拿出一把手枪,逼店员将15件首饰交给他。

  勒邦说:“根据我们掌握的初步信息,嫌疑人为一名大约50来岁的男子,穿着时髦套装,戴着软沿帽。”

  他说,这名男子看起来就像一名普通顾客,但他一进店就拿出手枪,实施抢劫。整个抢劫过程仅用约2分钟。嫌疑人劫走的珠宝总价值在600万欧元至1000万欧元(约合848万美元至1414万美元)之间。

  总部位于瑞士的萧邦是世界知名首饰商,时常出借名贵首饰装点走红地毯的好莱坞明星。

  法国警方说,近年珠宝大劫案显著增加。去年12月4日,巴黎蒙田大道上的哈利·温斯顿珠宝店遭劫,损失珠宝总价值高达8500万欧元(约合1.2亿美元),是近几十年来法国最大一起持械抢劫案件。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