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跳楼男子坐楼顶边缘发泄 拿石头砸民警(组图)

2009年05月31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男子拿石头扔向楼下的民警。

警方将欲跳楼的男子救下来。

  5月30日下午1时40分左右,一名男子跑到海口市琼山区府城中山路琼台师范对面一幢6层楼顶上欲跳楼。海口市公安局云露派出所、琼山消防中队的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营救,没想到男子坐在楼顶边缘处拿石头往楼下扔,向民警发起“挑战”。经过半个小时的营救,男子被安全救下楼,疑似精神病患者。

  下午2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中山路琼台师范前口路段已被警戒。现场围了许多群众,消防队员准备打安全气垫实施营救,可是由于楼上男子不时往楼下扔石头,安全气垫无法在男子位置打开。
记者看到,男子的身旁放了许多石头,男子边拿石头扔向楼下的民警,边用手指着民警大唬,向警察发起“挑战”。还好每次扔下的石头都砸到公路中间,没有伤及到人。

  2点30分,现场民警经过紧密部署,一名飞鹰队员冲到楼顶上,乘男子不注意时将其按住,其他民警也随即冲了上去将男了捆绑了起来。这时,大家才松了一口气。男子随即被带回云露派出所。据警方介绍,该男子疑似精神病患者,警方目前正在寻找男子家属。(汪德芬)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