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巴嫩和埃及发现甲型流感病毒感染者

2009年05月31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引起全球关注的甲型流感疫情还在不断蔓延,位于中东的黎巴嫩和埃及也发现了甲型流感病毒感染者。

  CNN报道说,黎巴嫩卫生当局30日发现了3名甲型流感病毒感染者,其中有1名妇女和1名孩子,从而使黎巴嫩成为继阿联酋和巴林之后第3个发现甲型流感疫情的国家。
报道引用黎巴嫩卫生部长哈里发的话说,“在3名被发现的甲型流感病例中,有1人是到西班牙接受培训后回到黎巴嫩的,1名妇女和1名儿童是从加拿大到黎巴嫩探亲的。”报道说,此前,阿联酋和巴林曾先后发现了甲型流感病例。

  另据报道,埃及政府也说发现了甲型流感病例,从而使埃及成为第4个发现甲型流感疫情的阿拉伯国家。30日晚间,埃及开罗国际机场卫生当局负责人哈桑说,“在对来自美国纽约的一架航班的乘客进行检测时发现,1名女孩和她的母亲体温很高,初步认定为甲型流感疑似患者,于是立即对两人采取了隔离措施,并用救护车将她们送到了专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报道说,根据世界卫生组织30日公布的最新数字,全球共有53个国家和地区发现了甲型流感疫情,患者增加到15510人,有99人死亡,而且大部分发生在墨西哥和美国。(安国章)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