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严禁初中校设重点班 严厉查处违规补课

2009年05月31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华社福州5月30日电 (记者沈汝发) 针对少数初中校存在按分数编重点班的问题,福州市教育局日前要求,所有初中校对招收的初一新生必须实行常态分班,严格禁止初中设重点班。

  福州市教育局表示,初中不得按学生的学业成绩进行分班,不得为分班而对学生进行测试。
如果有入学摸底考试的,也绝不能把高分段的编一个班,低分段的编一个班,而是应该将层次不同的学生均匀分班。

  福州市教育局表示,从今年秋季开始,将从公办学校入手,加强对学校办学行为的督导检查,对在初一年段分设重点班、违反规定作息时间违规补课、利用特色班特长生招生变相择校、开展虚假招生宣传等违规办学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