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委内瑞拉华侨华人庆阿卡里瓜中华商会大厦落成

2009年05月31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委内瑞拉阿卡里瓜5月30日电(记者尹南 张笑然)委内瑞拉西部波图格萨州阿卡里瓜市中华商会大厦30日举行落成典礼。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张拓和阿卡里瓜中华商会主席郑瑞伦共同为大厦落成揭幕。

  张拓在致辞中对商会大厦落成表示祝贺。
他说,商会大厦的落成展示了侨界创业奋斗的精神,体现了侨胞们的团结一心。希望商会大厦今后能成为侨胞们加强联系、与当地人友好相处的空间。

  新落成的商会大厦共两层,设有活动区、办公室、图书室、会议室等,建设所耗140万美元资金中有一半来自商会,另一半则来自侨胞捐赠。

  典礼上还举行了精彩的醒狮表演。委内瑞拉各地华侨社团代表以及当地官员应邀出席了大厦落成典礼。

  据了解,阿卡里瓜市共有1000多名侨胞,多数来自中国广东省恩平市,多在委从事杂货和餐饮行业。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