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拉斯维加斯房价低引投资热 华裔忙开生意(图)

2009年05月31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赌城查封屋价便宜,华人投资者纷纷进场购买,华人装修业者由南加跨足赌城,聘西裔做事。(美国《世界日报》∕冯鸣台摄)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目前美国拉斯维加斯在市场上待售的成屋约有2万2000栋,其中将近1万1000栋已有买主合约等待过户,基本上每天都有新的查封屋上市,加之未来几个月成交过户的成屋,都会需要装修工程,许多南加州华裔装修业者,注意到大赌城区装修业市场,纷纷探足前进赌城。


  从洛杉矶亚凯迪亚市搬来赌城的胡姓华人,原先就以装修为主业,移来赌城后,立即接上华人地产管理公司的工作,负责一百余栋房屋维护,每天都很忙碌。

  他们原来在加州服务的华人屋主,近获悉赌城房跌破头的消息,每天都和胡姓华人打听最好的购屋投资机会,甚至有朋友写好支票交给他,希望他帮忙抢先买到好投资。

  胡姓华人说,在赌城东区最近上市的一栋装修到一半就停工的查封屋,要价仅3万7900元,这栋二层楼房,建坪约172平方米,另有二车库,楼下有主卧套房,后院还有泳池,他听地产经纪人说,原来可能打算投资转售图利的买主2008年花了15万买下来装修,没料到赌城房价急转直下,所以工程进行一半只好放弃,他在加州的朋友一听说,房子都没看就要写购屋合约。

  在南加州开业帮屋主整建房子的小吕,带着美国银行支票来赌城做工程,他一边替人工作一面找经纪人带看查封屋,希望在赌城工作的几周内,买下自住屋,将来可以在南加、赌城两地工作。

  小吕在整修房屋时,屋主同意让他住在工地,邻居也找他做一些小整修,他在赌城要修理的房屋工程接不完,现在反而变成以赌城为主要工作场地。

  和小吕一样由南加州跨界来到赌城的阿强,替南加华裔屋主,整修他们新买下的三栋赌城房屋,阿强表示,他问屋主买价,听到后吓一跳,屋主在加州天普市的自住屋比赌城这三栋都小而且更旧,可是房价高十倍,他才了解为何有那么多南加投资者去赌城买屋。

  早在赌城从事装修工程的小应,目前有三个工地同时开工。他说,手下分批去每个工地做事,他负责监工及接送,整个月没有休假日。

  赌城华裔地产经纪最近每天都忙着带客看屋,外州华裔买主,近期也转到较旧的老区买地大格局好的旧屋整修,买主都有长期投资的心理准备。(冯鸣台)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