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自民党内纷纷预测众院选举将在8月举行

2009年05月31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干部30日纷纷预测“众院选举将于8月举行”。该党干事长细田博之在富山市向记者们表示,觉得7月下旬举行众院选举“相当困难”,“感觉应该在(8月的)盂兰盆节前后。节前还是节后都没有太大差别”。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该党选举对策副委员长菅义伟在札幌市的自民党会议上表示,“首相麻生太郎的看法开始逐渐倾向于"晚一些为好"”。会后有记者问“是否在8月以后”,菅义伟明确回答“从常理来看应该是这样”,并解释称“经济对策将在今后显现出成效。而且最好能在(补充预算的)相关法案通过之后(进行选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也在札幌市的演讲中表示,“麻生也许正在冒出这样的想法,即希望(通过相关法案,)在经济振兴对策能够100%实施之后,再问信于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