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中最大婴童食品生产基地在宜昌建成投产

2009年05月31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千龙财富湖北宜昌消息今天,贝因美宜昌奶粉、米粉项目在宜昌经济开发区竣工投产,这意味着我国华中区域最大婴童食品生产基地现已在宜昌建成投产,将更好地满足年轻父母对科学安全婴幼儿食品的需求。

  据了解,此次竣工投产的“奶粉、米粉项目”工程是贝因美宜昌生产基地的主体项目,项目包括米粉、奶粉及葡萄糖生产线,其联合生产车间融仓库、生产、能源动力于一体,生产区为四层框架结构,仓储区为单层轻钢结构。
米粉车间总建筑面积22569.1m2,拥有GMP标准婴儿营养米粉生产线,同时引进国际先进的干法营养米粉生产设备和先进的奶粉分装设备,产品满足新生儿、婴幼儿、儿童等不同生长阶段的营养需求。

  贝因美宜昌生产基地的建设,是贝因美进军中西部市场的一个重要战略“支撑点”。贝因美宜昌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5亿元,自2005年4月落户以来发展迅猛,技术中心开发了成人饼干、儿童营养饼干、磨牙饼干、等各种口感口味的饼干多达40多种。饼干车间拥有两条饼干生产线和十一台饼干包装机,可生产目前市场上主要的饼干品种,包括酥性、韧性、夹心等,可形成每天20吨饼干的生产能力,正在向“中国最大的儿童饼干生产基地”的目标迈进。贝因美宜昌基地将成为华中市场最大的婴童食品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极大地增强了贝因美在中国婴童行业的市场竞争力。其项目全部竣工后将形成年产3万吨奶粉、2万吨婴幼儿米粉、1万吨葡萄糖奶伴侣、1.6万吨饼干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达50个亿,可创利税近5000万元,提供1200个就业岗位,促进宜昌多种经济的全面发展。

  湖北省宜昌市市委书记郭有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乐成等领导均出席了投产仪式,市委书记郭有明与贝因美董事局主席谢宏先生共同启动生产线,正式宣布宜昌生产基地奶粉、米粉项目竣工投产。

  而在项目投产之际,又恰逢“六一”儿童节临近,贝因美特别进行爱心捐赠,向宜昌市妇联捐赠价值80万元的物资,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来源:千龙财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