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专案核准跨省大陆游客团 31日上午抵达台湾

2009年05月31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五月三十一日电 台北消息:福建首度专案核准四百多名其它省份民众组团赴台观光首发团,搭乘“合富轮”三十一日上午抵达基隆西二码头。台湾的旅行社特别安排舞龙舞狮迎宾,还准备早餐,大陆游客则是相当兴奋。


  中央社报道,福建省日前首度专案核准四百多名其它省份民众组团来台观光,首发团采包船直航,他们从福建马尾港登船,搭乘“合富轮”出发,经中途弯靠马祖进行相关通关手续后,三十一日上午抵达基隆港。

  台湾三间旅行社特别安排舞龙舞狮等活动迎接,同时也准备豆浆等早餐。大陆游客下船时显得精神奕奕,直说踏上台湾土地,十分兴奋。

  旅游团下船后,随即分别搭上十一部游览车,前往日月潭及阿里山等处观光。

  四百多名游客将在台湾旅行四天,预计六月三日晚间返回基隆港,再搭乘“合富轮”回大陆。据指,这种中转“小三通”的旅行模式,将可为大陆游客省下一笔旅费。

  另外,本社三十日的消息指,此团为福州市暂住人员赴台湾旅游首发团,是继去年七月份赴台旅游实施以来,经“两马”(马尾、马祖)航线赴台游规模最大、人数最大的旅游团。

  福州市官员在三十日该团启动仪式上称,福州市暂住人员赴台湾旅游的正式启动,是在两岸三通大背景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的新尝试和新举措,对于深化榕台旅游合作、打造海峡旅游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