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关系和缓带动台湾会展产业蓬勃发展

2009年05月31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两岸关系和缓,带动会展产业蓬勃发展。台湾已争取到美商贺宝芙9月在台湾举办高达2万人的教育训练会议,这也是今年外商来台举办大型会议的指标性个案。

  台当局“经济部“推动会议展览项目办公室强调,为争取更多企业与协会型会议来台举办,考虑洽商开放台北宾馆及台北故宫等特殊场地做会议使用,以台湾特色争取会展商机。


  今年初大陆安利团来台,带动大笔消费商机,“经济部”推动会展案办公室计划主持人周霞丽认为,两岸关系和缓,对推动会展产业很有帮助,“经济部”计划年底召开“全台会展产业发展会议”,勾勒台湾会展产业未来发展愿景。

  周霞丽说,目前锁定的竞争对手是韩国、新加坡、日本及香港。她认为,台湾人民友善,且地理环境特殊,可以同一天上山下海,具有吸引外地人来台举办会议的条件,缺点是英语环境比不上新加坡与香港。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