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男子冒险登山迷路受伤 被困4小时遭解救

2009年05月31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全无爬山装备的男子,30日冒险攀登4星级难度的马鞍山吊手岩失败,其间割伤手脚被困报警。

  消防员、警员及飞行服务队直升机协助搜索,4小时后才被消防员寻获将事主搀扶下山,事主经救护员治理后,拒绝送院,并称日后不敢单独爬山。


  攀山被困男子年约50岁,30日上午10时许,他身穿T恤长裤由马鞍山郊野公园登山,经3小时的行程后到达吊手岩附近,由于并无爬山装备,无法登上吊手岩而折回,怀疑经过密林时迷路,手脚均被割伤,在下午1时40分以手机致电报警。

  大批消防员及警员接报登山搜索,虽透过手机联络到事主,但一直无法确定其所处位置,需召飞行服务队直升机到场在上空盘旋协助搜索。其后一队消防员行经事主附近,被事主发现高呼才获救,消防员并搀扶他下山。事主向救援人员表示日后不敢单独爬山,他经救护员治理伤势后,拒绝送院自行离去。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