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加拉热带风暴死亡人数增至167人

2009年05月31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新华网达卡5月30日电(记者 王雪梅)

  孟加拉国粮食和灾害管理部秘书拉赫曼30日说,热带风暴“艾拉”在孟加拉国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167人。

  拉赫曼说,风暴造成孟沿海低洼地带大量水井、池塘、湖泊被海水污染和破坏,一些灾区存在缺乏安全饮用水的问题,政府正全力向这些灾区提供饮用水、建立临时水处理厂或提供水净化药片等。


  拉赫曼还说,孟政府将向有关国家和国际机构寻求帮助,解决灾区的淡水盐化问题,同时也可能寻求国际援助,帮助灾区民众展开灾后重建工作。

  形成于孟加拉湾海域的热带风暴“艾拉”25日下午袭击孟加拉国西南沿海地区,风暴时速达70公里至90公里。根据孟官方统计数据,风暴造成孟沿海地区的50多万间房屋被毁,300多万人受灾。

  “艾拉”被认为是继2007年11月孟加拉国遭强热带风暴“锡德”袭击以来最为严重的自然灾害。“锡德”造成孟南部和西南部沿海数千人死亡或失踪,经济损失超过20亿美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