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一知名珠宝店遭抢劫 损失达660万欧元

2009年05月31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30日电(记者尚栩)世界知名珠宝品牌萧邦位于法国巴黎旺多姆广场的店铺30日遭抢劫,估计损失达660万欧元。

  法国媒体30日援引司法部门的消息报道说,当天中午,一名穿着整齐高雅的“普通”顾客走进萧邦旺多姆广场店。
然而,当他走到一名店员身旁时却突然掏出一把手枪进行威胁,并在短时间内抢走店内12件珠宝后逃之夭夭。

  店员随即报警,巴黎警方接到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目前已展开调查。另据法国媒体报道,案发当天下午,萧邦旺多姆广场店已经停止营业,店铺内外都加强了安保措施。

  总部位于瑞士的萧邦是世界知名首饰商,时常出借名贵首饰装点走红地毯的好莱坞明星。

  在巴黎,世界知名珠宝店成为持械抢劫的对象已经并不稀奇。去年12月,美国哈利·温斯顿珠宝店位于巴黎的一家店铺也遭遇持械抢劫,造成该商家损失达8000万欧元,成为近几十年来法国最为严重的持械抢劫案件。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