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綦江矿难刑拘人员和停职人员名单公布(图)

2009年05月31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31日凌晨,一重庆綦江矿难遇难者家属赶到现场,悲痛寻亲。30日上午10时55分,重庆市綦江县境内的重庆松藻矿务局同华煤矿发生特大瓦斯突出事故。当时在井下作业的131人中,30名工人遇难,77人受伤。截至31日上午,遇难者遗体认领工作仍未开始。中新社发郭晋嘉 摄

  中新网5月31日电重庆市政府今日下午举行“重庆松藻同华煤矿瓦斯突出事故处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公布该事故三名刑拘人员和两名停职人员名单。


  根据通报,重庆市国资委决定:重庆松藻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明远,重庆川九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彭志强,停职接受调查。

  另根据公安部门初步调查:重庆川九建设有限公司第九项目部项目经理刘强,松藻同华煤矿总工程师陈有明,松藻同华煤矿矿长易政三人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于31日凌晨4:50分,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30日上午10时55分,重庆市綦江县境内的重庆松藻矿务局同华煤矿发生特大瓦斯突出事故。当时在井下作业的131人中,30名工人遇难,77人受伤,其中12人重伤。(据华龙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