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綦江同华煤矿矿难死亡30人伤77人

2009年05月31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今天下午16时30分,重庆市举办新闻通气会。重庆市安监局副局长刘光才介绍重庆市綦江县同华煤矿事故的基本情况。

  刘光才介绍说,重庆松藻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是重庆市最大的动力煤生产基地,是全国瓦斯行业45户重点监控企业之一,同华煤矿是其下属矿井之一。


  5月30日上午10点55分,该矿安稳斜井K3煤层揭煤后过门坎时发生煤与瓦斯突出,突出煤量约3000吨左右。瓦斯8.7万立方米。事故发生后,松藻煤电公司迅速调集公司救护大队、同华煤矿、打通一矿、松藻煤矿、渝阳煤矿、石壕煤矿救护队中队81名救护队员,分组开展现场搜救。

  到昨晚(30日)21时,搜救工作全部结束,该区域当班出勤131人。已出井101人,死亡30人。升井的101人中,有77名伤员,已转运至重医和市急救中心21人,其中病危3人、伤势较重9人,目前正在全力抢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