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监总局局长骆琳任重庆綦江矿难调查组组长

2009年05月31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今天下午16时30分,重庆市举办綦江同华煤矿矿难新闻通气会。据重庆安全监察局介绍,5月31日下午按照国务院493号令,国务院成立了5.30事故调查组,安监总局骆琳局长亲自任调查组组长。


  事故调查组刚刚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调查组将按照事故调查的程序和方案来进行调查,在处理上将会按照有关规定程序严格进行。

  人民日报记者提问:您好,我是人民日报的记者。第一个问题我们知道今天下午的时候国务院事故调查组已经成立了,国务院事故调查程序已经启动,这个程序的时间表能不能透露一下?大概在什么时候能够知道事故的原因?第二个我想问一下30位遇难矿工的赔偿标准什么时候能够确定?

  重庆市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工程师唐其武:昨天松藻公司同华煤矿特别重大的事故发生以后,我们在家的领导全部先后赶回现场,协助进行事故抢险救援。目前,事故抢险救援工作已结束,进入善后处置和事故调查阶段。今天下午按照国务院493号令,国务院成立了5.30事故调查组,安监总局骆琳局长亲自任调查组组长,这位记者问到调查时间表的问题,因为今天下午刚刚开第一次事故调查组的全体成员会议,目前的情况我也不太清楚,他会按照我们事故调查的程序和方案来进行调查。另外在处理上将会按照我们的有关规定程序严格进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