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厦门一大巴追尾翻下深沟 载29人被送医院(组图)

2009年05月31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巴司机说,前方货车突然刹车,他只好往一边猛打方向,可还是追尾,导致翻车。前方货车司机却说,他没有刹车。一位坐在车头位置的乘客说:“大巴司机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当时离货车都不到1米了,他还不减速。到撞上货车,大巴才紧急拐弯。”但大巴司机说,不存在疲劳驾驶。

  昨天下午2点左右,沈海高速集美出口附近,一辆泉州开往厦门的大巴车追尾,撞翻货车后冲破护栏,翻下5米深沟。车上43名乘客,29人被送往医院,3人因骨折需留院观察。
所幸,无人死亡。

  事发后,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詹沧洲等市区相关领导先后赶到现场组织施救。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大部分乘客已经从车里爬了出来,只有3人伤势较重,行动不便,还躺在车内。战士们从破碎的车头爬进车内,将3人背了出来。大巴司机没有受伤,但很紧张。他说,当时前面的货车突然刹车,他只好往一边猛打方向,可还是撞了。

  货车司机也在现场。他说,当时并没有刹车,货车突然被拱了一下,就翻车了。他爬出来,看到大巴也冲到了沟里。

  大部分乘客是皮外伤,只有3人骨折,需要住院。一位坐在车头位置的乘客说:“大巴司机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当时离货车都不到1米了,他还不减速。直到撞上货车,大巴才紧急拐弯。车翻了,我脑袋都空了,感觉这下完蛋了。”大巴司机说,车上只有他一个人驾驶。昨天,他在厦门和泉州之间,跑了一个半的来回,到了车站,还有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不存在疲劳驾驶。

  车内乱成一团,人和人压在一起,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爬出来,连车门也找不到了。一名女乘客说,一些镇定的乘客指挥大家有序地从车头疏散。大家互相搀扶,爬到了路边,全身瘫软,都坐在地上。“其实没有伤得那么严重,主要是被吓的。”

  现场的工作人员说,有一些行李、手机或者别的贵重物品掉落在现场,或者落入水沟,他们会仔细搜找,然后将物品返还给乘客。 (郑超许森磊林乐坦) (来源:厦门晚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