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访华 31日下午抵达北京

2009年05月31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侯丽军)应国家主席胡锦涛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特别代表、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于31日下午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

  访华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分别会见盖特纳。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也将与他举行会见。

  这是盖特纳今年1月就任美国财政部长以来首次访华。中美双方将就当前世界金融经济形势以及两国加强在应对金融危机领域合作、推进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准备工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盖特纳在访华前接受中国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美国和中国作为世界两大主要经济体,加强合作不仅对彼此都有利,也对世界经济走出危机至关重要。访问期间,他将着重向中方介绍美国应对金融危机的举措,并了解中国这方面相关措施的进展情况。

  盖特纳还将在北京大学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