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綦江事故矿井未严格执行断电撤人措施

2009年05月31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今天下午16时30分,重庆市举办綦江同华煤矿矿难新闻通气会。重庆市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工程师唐其武表示,根据初步的了解,5.30事故中整个揭煤产区和生产产区没有严格的执行放炮、断电、撤人的这个技术措施。


  中新社记者提问:您好我是中新社的记者。我想问一下我们在现场了解到川九建设在进行现场监理作业的时候按程序应该是疏散全部人员的,为什么当时没有疏散这些人员?现在善后人是107人,那么还会不会有新增的呢?

  唐其武:5.30事故是一次安稳斜井在揭煤的时候发生的一起特别重大事故。揭煤有安全技术措施,目前应该说安全技术措施对放炮、撤人、断电都有明确的规定,来确保安全。这个问题是在28日第一次揭煤,这个揭煤的时候严格执行了措施的规定,实施了整个揭煤产区和生产产区的全部彻底断电,由于两天以后到了5月30日,就是昨天这个事故发生了,根据初步的了解,应该说现场没有严格的执行放炮、断电、撤人的这个技术措施。至于事故还有其他情况需要调查组进行深入的调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