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綦江矿难事发巷道施工未转包给私人(图)

2009年05月31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30日上午10时55分,重庆市松藻煤电公司同华煤矿正在进行扩能改造的井下作业面发生瓦斯突出事故。图为事故井口。 中新社发杜远摄

  中新网5月31日电 重庆市政府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重庆松藻同华煤矿瓦斯突出事故处置进展情况。针对同华煤矿是否存在层层转包情况的提问,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凤舞表示,“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听说,也还没有发现有转包的,更没有发生有私人在做的。”

  张凤舞介绍,事发的巷道是同华煤矿的,施工单位是重庆川九公司,同华煤矿将这条巷道作为一个独立的工程发包给川九公司承建,川九公司也是国有建设公司,它的资质是完善的,所以这个工程的发包、承包是合乎法律要求的。


  重庆市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工程师唐其武补充说,松藻公司同属于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川九公司也有进行井下工程施工的资质,目前的情况是川九公司按照有关规定,也是符合规定承包施工这个巷道,还没有发现转包给私人的情况,但是是否有还在调查。

  30日上午10时55分,重庆市綦江县境内的重庆松藻矿务局同华煤矿发生特大瓦斯突出事故。当时在井下作业的131人中,30名工人遇难,77人受伤,其中12人重伤。(据华龙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