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綦江矿难相关负责人已被采取措施

2009年05月31日1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5月31日消息 (记者陈代泽 刘湛 张晶) 在今天下午召开的重庆綦江矿难事故新闻通报会上,重庆市国资委决定:重庆松藻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明远、重庆川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彭志强停职接受调查。

  根据公安部门初步调查获知,重庆川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第九项目部经理刘强、松藻同华煤矿总工程师陈有明、松藻同华煤矿矿长易政三人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5月31日凌晨4时50分,警方依法将三人刑事拘留。

  连夜抵达重庆同华煤矿矿难现场的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琳5月31日凌晨表示,初步判定,造成30人死亡的重庆松藻煤电同华煤矿“5-30”矿难,是一起由违规违章行为造成的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进一步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