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总统呼吁韩国和东盟共同努力实现经济繁荣

2009年05月31日1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韩国总统李明博5月31日下午在东盟韩国企业首席执政官峰会上发表主旨演讲,表示韩国和东盟应齐心协力以实现双方经济的共同繁荣。李明博在演讲中说:“确实,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亚洲的经济是出现很多困难。

对于全球经济危机,制订一个全球计划是必要的。为了韩国和东盟的经济繁荣,我们必须尽可能齐心协力发挥我们的潜能。韩国和东盟了解合作的重要性并且相互信任,因为我们十几年前都经历过亚洲金融危机。”

  为期两天的韩国东盟峰会将于6月1日正式开幕。李明博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推进“新亚洲外交构想”,并重新确立韩国在亚洲的领导地位,同时巩固同东盟国家的友好关系。东盟是韩国第三大贸易对象,以及第二大海外投资对象。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