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侨联副主席林淑娘赞扬柬埔寨侨社

2009年06月01日0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5月31日电(记者张瑞玲 雷柏松)中国侨联副主席林淑娘31日在走访柬埔寨各侨社时赞扬侨社在促进中柬友好,加快柬埔寨社会经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林淑娘率领的中国侨联代表团当天走访了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中国商会并出席港澳侨商总会的欢迎晚宴,与各侨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柬最大的华校——端华学校,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林淑娘在参加上述活动时表示,走访期间柬埔寨各侨社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海外侨胞所起的作用是其他一些组织替代不了的。她说,中国侨联将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维护海外侨胞国外合法权益的作用和密切联系海外侨胞的优势,积极加强与华侨华人世界性、区域性组织的联系,参与以地缘、业缘、血缘关系为纽带组成的侨团联谊活动。她希望当地华人常去中国各地看看,交流、考察或参加那里的经济建设。

  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秘书长蒙美连、柬华理事总会副会长杜瑞通、中国商会会长高华和港澳侨商总会秘书长黄瑞华分别向侨联代表团介绍了各自侨社的发展和工作情况,并对侨联代表团带来祖(籍)国的关怀表示感谢。各侨社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侨社的桥梁纽带作用。

  林淑娘一行是30日抵达金边对柬埔寨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的。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