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履行竞选时承诺 携夫人欣赏百老汇舞台剧

2009年06月01日0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无论哪种身份,奥巴马夫妇都驾驭得游刃有余。

  奥巴马履行竞选时承诺,携夫人到纽约欣赏百老汇舞台剧

  新快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5月30日携夫人米歇尔到纽约欣赏著名的百老汇舞台剧。报道说,这是奥巴马竞选总统时和米歇尔约定好的。“我带妻子到纽约,因为我在竞选时向她承诺,等这一切结束后带她去看一场百老汇舞台剧。”总统在一份声明中这样“露骨”地展示对妻子的爱。

  当奥巴马夫妇抵达剧院时,很多民众闻风而至,聚集在街道两旁争睹他们的风采。
警方要封锁一条街道让奥巴马的车队经过,又出动大批保安人员隔开群众。

  奥巴马在今年初宣誓就职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和米歇尔时不时都利用晚上的时间,拍拍拖享受二人世界,通常是在周五晚上。入主白宫后,奥巴马尽量保持这个习惯,试过多次在晚上与夫人出外拍拖。

  经济不景,浪漫有罪?

  白宫官员拒绝透露奥巴马享受这个晚上花了纳税人多少钱。而反对党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则发表声明,批评奥巴马明知现在经济不景,百姓生活艰苦,但他自己却胡乱挥霍。

  看奥巴马如何拍拖

  5月30日,奥巴马难得有一日清闲,工作时间表内没有重要的公开活动要出席,因此他有足够时间尽做父亲和丈夫的责任。

  早上

  他前往球场观看女儿玛丽亚踢足球,在球场内逗留了1小时,为女儿打气。

  之后

  他与米歇尔享受二人世界,乘坐一架小型飞机从华盛顿前往纽约。

  黄昏

  在著名的BlueHill餐厅享受一顿丰富晚餐,之后便去看舞台剧。

  奥巴马夫妇观看的是著名剧作家奥斯古特·威尔逊创作的《JoeTurner" sComeandGone》,故事以20世纪初为背景,讲述一批黑人回忆他们从美国贫瘠的南部农村迁往工业化的北部地区的经历。

  晚上

  观赏完舞台剧后,乘飞机赶返华盛顿。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