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庆六一联欢会

2009年06月01日0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姜凝)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福利院的孤儿感受到与家庭健全儿童同样的快乐,昨天下午,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在求知会堂召开“感恩、感谢、感动”庆“六一”联欢会。老同志、市慈善协会会长陆焕生出席,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市儿童福利院职工和孩子们为社会各界来宾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展现出福利院孩子们的活力和风采。一个个精彩节目使大家聆听到孩子们内心深处的憧憬与希望,孩子们用自己的表演告诉大家,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他们生活在福利院这个大家庭的幸福与欢乐,也表达着对关爱他们的人的谢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