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公积金贷款拟规定60万“封顶”

2009年06月01日0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秦杰实习生王丽颖)为刺激房地产市场交易,昨日,市政府常务会透露,我市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将由原执行的50万元调至60万元。据悉,该项政策在报经市委通过后实施。

  目前,我市房地产交易市场已明显“回暖”。
据了解,南京、北京等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已达60万元和80万元。我市此次将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调整为60万元,贷款最长时限调整为30年,首次申请购买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执行20%。

  此次优惠政策还包括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在城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进城务工人员中推行住房公积金制度。凡在远城区购买首次交易商品房面积超过80平方米(含80平方米)和总价超过20万元(含20万元)的住房,可按规定在项目所在地办理本市入户手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