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专程带老婆赴纽约看戏 遭共和党人批评

2009年06月01日0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兑现承诺进行周末约会,被指花纳税人的钱用于个人享受

  奥巴马专程带老婆赴纽约看戏

  □综合新华社、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5月30日晚飞抵纽约,践行与夫人之约,陪她观看一场百老汇演出。

  法新社报道,奥巴马当天早晨前往华盛顿帕利塞兹公园,观看女儿的足球比赛。下午,他身着深色衣装与一身黑色短裙的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首都华盛顿附近空军基地登上一架小型军用飞机。他们飞抵纽约后,换乘直升机到达曼哈顿。

  在纽约著名的有机食品餐厅“蓝山”享用过晚餐后,夫妇二人乘车前往第六大道的贝拉斯科剧院,观看了著名黑人剧作家奥斯古特·威尔逊创作的《乔·特纳的来与往》。该剧讲述了20世纪初美国南部乡村的黑人迁往北部工业化地区的故事。

  奥巴马车队前往剧院的途中,许多民众聚集在街道两旁争睹总统夫妇的风采,有些人还向他们招手致意。为确保总统的安全,警方封锁了一条街道以便奥巴马车队经过,同时出动大批保安人员维护秩序。

  观看完舞台剧后,奥巴马夫妇又乘坐飞机返回了华盛顿,结束了浪漫的周末约会。

  奥巴马当天通过一名发言人发表声明说:“我带着夫人去纽约,是因为我在去年竞选总统时许诺,当一切结束后,我将带她看一场百老汇演出。”

  奥巴马今年初宣誓就职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他和米歇尔喜欢时不时来次约会,享受一下二人世界,通常都是在星期五晚上。入主白宫后,奥巴马也尽量保持这一习惯,有空就和妻子去外面浪漫一把。

  不过,共和党人试图拿奥巴马这次约会的事情做文章,指责他花纳税人的钱用于个人享受。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当总统奥巴马乘飞机到曼哈顿看演出时,通用汽车公司正准备申请破产,美国民众还在过紧日子。

  白宫官员拒绝透露奥巴马夫妇此次百老汇之行花了多少钱。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