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劫匪闹市区单枪匹马抢走千万欧元珠宝(图)

2009年06月01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位于巴黎旺多姆广场的萧邦珠宝首饰店
位于巴黎旺多姆广场的萧邦珠宝首饰店

  持枪劫匪单枪匹马抢走千万欧元珠宝

  巴黎闹市惊爆特大珠宝劫案

  据5月31日法国《费加罗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30日下午2点左右,法国巴黎高级购物区旺多姆广场上演一起特大珠宝劫案,一名持枪劫匪单枪匹马闯入全球著名的萧邦珠宝首饰店,在众目睽睽之下将价值600万欧元至1000万欧元之间的钻石珠宝抢走。

  5月30日,萧邦珠宝首饰店门庭若市。下午2点左右,一名大约50多岁的中年男子走进店内,他身穿一件笔挺的外套,一名店员立即走上前打招呼。

这名男子突然拿出一把手枪,然后命令3名店员打开陈列珠宝的玻璃展示柜。当店员打开玻璃展示柜之后,该男子立即将其中所有珠宝一扫而空,然后塞入随身的提包中。据悉,该劫匪总计抢走了15件名贵的钻石珠宝,其总价值高达600万欧元至1000万欧元(约合848万美元至1414万美元)之间。

  随即,劫匪在众目睽睽之下,神态自若地收好手枪和珠宝,平静地走出珠宝店大门,消失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直到此时,如梦初醒的店员才想起报警。整个作案过程不过短短2分钟。 袁海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