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一火车五节车厢出轨 铁路部门拒绝透露情况

2009年06月01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荆门一火车出轨 无人员伤亡

  火车车厢破墙出轨,冲到公路上,造成交通中断。昨日6时许,荆门一货场内的货运列车5节车厢出轨,其中4节车厢“走”上公路。记者在现场看到,荆门市掇刀区军马场路路边的围墙被撞出一个大洞,几节车厢横卧在与货场一墙之隔的军马场路上,车厢底部的车轮和车轴严重变形。出轨列车共有10节车厢,事发后货场内并没有发现火车车头,出轨车厢里面装满了燃煤。

  据目击者唐师傅介绍,早晨6时许,他到工地外面巡视,突然听到一阵“轰隆隆”的声音。

他看见不远处几节火车车厢在地上滑动,路面扬起大量灰尘,车厢最后冲到了路边的空地上才停下来。事故发生后,铁路部门和货场组织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抢修,但拒绝透露事故的有关情况。9时许,货场轨道上完好的前5节车厢与脱轨的5节车厢分离后被牵引走。

  车厢出轨后,围观市民猜测可能是停放在轨道下坡处的车厢没有刹住车,车厢向后滑动。庆幸的是事发时间尚早,路上没有人和车。

  长江商报记者 孙明 通讯员 刘国锋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