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吴川三名少年海边游泳时失踪 尸体已经找到

2009年06月01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湛江讯(记者关家玉通讯员白丁)前日下午,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称:三名少年在吴川市吴阳镇“金海岸”海域戏水时,不慎被海水卷走失踪,当地镇委镇政府及吴川有关部门已迅速组织展开搜救。至昨晚记者发稿,三少年尸体已经找到。


  记者于前日下午5时许赶到出事海域,岸上已聚集了数百群众,大家把焦急的目光都投向海面,不时有人为失踪少年惋惜叹气。海面上,正在进行搜救的是一艘快艇及几条木渔船,在离岸数百米处来回搜寻。

  记者从吴阳边防派出所了解到,事发时,吴川振文镇泗岸中学初二(3)班的8位同学,结伴到吴阳镇“金海岸”海域游玩。下午2时30分左右,曹某、张某、吴某(均为17岁,振文镇人)三人发生溺水意外,被海水卷走失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止,三少年尸体已经找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