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名90后男子抢劫出租车轮奸一女子

2009年06月01日0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张家口电 (记者张岩通讯员宋卫东)持有残疾证的“大哥”王某,带领两个未成年的90后“小弟”李某、郝某,三次抢劫出租车,将女出租车司机捆绑后塞进后备厢,并驾驶抢来的出租车再次抢劫、轮奸22岁的女子刘某。
5月20日,张市警方仅用4个小时,成功破获一起抢劫、轮奸案。

  的姐凌晨遭劫

  5月20日凌晨1时许,张家口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接到报案,称几个小时前,女出租车司机杜某在市区遭到了三名手持斧头、尖刀的男子劫持,杜某逃脱后车辆下落不明,并且车上还劫持着一名女子。

  一个小时后,凌晨2时许,警方经多方排查,在桥西区将正准备弃车逃跑的王某抓获,但持有残疾证的王某装聋作哑,拒不配合警方审讯。

  为了尽快解救被劫持的受害女子,警方没有和王某继续纠缠,逐一对周围跑夜车的出租车司机核查,了解到不久前有两男一女搭乘出租车到武城街后不知去向。根据三人的体貌特征,警方认定这三人极有可能就是他们要寻找的目标。

  随后,警方立即对武城街附近的旅馆进行排查,到凌晨4时30分许,警方在一旅馆内将另外两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李某、郝某抓获,并将受害女子刘某成功解救。

  “90后”犯罪令人忧

  据了解,审讯中,三名犯罪嫌疑人不仅对该起抢劫、强奸、轮奸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且还交代了4月22日和5月19日实施的另外两起抢劫出租车的违法行为。两位“90后”犯罪嫌疑人在审讯时表示,只是想弄点钱花,而在强奸受害人时也没有多想,只是想玩玩而已。

  据公交分局刑警大队长安锦荣介绍,犯罪嫌疑人王某34岁,听力有一定的问题,是个有前科的惯犯。另外两人分别为1992年和1993年出生,小小的年纪犯下如此罪行令警方震惊。

  据介绍,两位“90后”犯罪嫌疑人户口均在县里,他们是跟随在张家口市打工的父母来到市里,平时父母忙于打工,根本无法照顾他们,并且两人已经辍学多年,一直在社会上游荡,之后结识了一些社会上的不法分子,最终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同时,疏于监管的父母看到儿子进了班房,后悔晚矣。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