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车侧翻高速路上出现百米“玻璃带”

2009年06月01日0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俊栋通讯员史秋生)5月29日晚,石安高速公路上一辆满载玻璃的大货车因车速过快在变道时发生侧翻事故,所载的近十吨玻璃倾泻而出,在高速公路上形成近百米的“玻璃带”。事发后,高速交警发出预警,并暂时控制了路面交通,经过救援人员紧急清障,路面交通很快恢复。


  据处理此事故的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方面介绍,29日晚22时40分左右,该大队带班队长李海渝与民警巡逻至石安高速281Km处时亲眼目睹了这一场事故。当时一辆冀A12×××大货车由南向北快速行驶,其间该车在变道时突然发生侧翻事故,所载的近十吨玻璃倾泻而出,在路面上形成了近百米的“玻璃带”,给通行车辆带来了极大安全隐患。经简单了解,车主李某,石家庄人,由于湖北的客户急于催货,他从厂子装好玻璃后,连夜赶路,没想到由于太过心急,车速过快,致使事故的发生。

  事发后,高速交警立即发出预警控制路面交通,同时联系清障救援单位支援。几分钟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由于面积大,施救人员又太少,眼看后面的滞留车辆越排越长,现场所有交警一起操起铁锹、扫帚加入清障队伍。救援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将路面障碍清理完毕,随即路面恢复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