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政府机关有望全面禁烟 不再增设临时吸烟区

2009年06月01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上海政府机关有望全面禁烟

  东方早报记者 俞立严

  上海在政府机关内将不再增设临时吸烟区,并将争取在全市机关内实施禁烟。昨天是世界无烟日,上述消息是市卫生局、市政府机管局在对市人大代表裴蓁提出的《关于国家机关率先建成全面禁烟场所的建议》等书面意见所作的答复中透露的。

  另外,对于邬振伟代表提出的带有上烟集团名称的“爱我中华”广告问题,市工商局表示,将适当控制此类广告发布范围和期限,尽量减少其传播影响面。

  市人大代表裴蓁建议上海制定100%无烟规范性文件,在本市各级国家机关试行全面禁烟。最终目标是在所有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内实施100%无烟。

  市政府机管局答复称,近年来,在所管辖的办公楼内规定了办公室内禁止吸烟,并在走廊、餐厅等公共场所设有明显的禁烟标志;考虑到部分人员有吸烟习惯,开设了临时吸烟区,但严格控制设置范围,今后将不再增设。今后,市政府机管局将扎实做好禁烟控烟工作,为在市政府机关办公区率先建成全面禁烟场所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