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庆祝成立十周年

2009年06月01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陈为民)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5月26日在京举行盛大活动,庆祝成立10周年。国务委员戴秉国出席庆祝活动并发表讲话,他勉励基金会继续发扬成绩,努力将基金会建成国际问题研究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要智库。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外交部原副部长、前驻俄罗斯大使、上海合作组织首任秘书长张德广在庆祝大会上致辞。他说,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是在中国改革开放深入发展和国际形势激烈动荡的情况下,为了加强对重大国际问题和中长期国际形势的综合性、战略性研究并积极开展国际学术交流而成立的。目前,基金会从事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的官员、专家、学者不下400人,他们来自北京、上海、南京、沈阳、西安和港澳地区的三十多家政府部门和研究机构。

  目前,基金会一共设置了包括战略研究中心在内的11个研究中心,并且每年公开出版一本论文集,对国际形势的变化做出全面、深刻和权威的分析研究。在庆祝成立10周年之际,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官方网站(www.zgjjh.org)也正式开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